Thursday, December 13, 2007

我的實驗室

一直想要寫一篇關於我的實驗室成員的文章, 原因是, 我們實驗室很小, 成員很少, 可是每一個都深具特色, 當然他們都絕頂聰明(看PP就知道), 可是他們還有更多的地方讓我覺得驚艷. 所以 我這篇文章要慢慢寫, ㄎㄎㄎ.
今天突然想到一點, 就是我們三個台灣人, 在實驗室裡無所不談, 是真的什麼都可以談喔, 我覺得這樣很好, 很少有機會可以跟人這樣完完全全的坦白, 不過我不能寫我們談些什麼, ㄎㄎㄎ. 因為很多好理論, 可是不能被一搬人接受吧. 而且我相信我們都保有相當邏輯, 可是很多時候也有相當的熱情. 因為兩位學長, 我覺得我對這個社會的了解多了很多.

To be continued

1 comment:

粉紅愛咪小猴 said...

多寫點吧~ㄎㄎ
我很期待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