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rch 1, 2008

The East Village Opera Company



我一直在找尋一種音樂
一種融合歌劇裡面的人聲
以及現代搖滾的元素 的音樂
在我想像的世界裡
它已經存在很久了
我之前也一直相信一定有這種東西存在在真實的世界
昨天讓我真正聽到了
他們是來自new york的East Village Opera Company

他們要來caltech表演
於是我去amazon買了他們的CD先開始聽
yes, this is what I want!!!!!!!
第一次聽的時候幾乎要掉下淚來
有種美夢成真的感覺!!
不過我也必須要說
我覺得他們的CD做的不夠好
至少沒有現場好
男女主唱的現場魅力都超強
那個power在CD裡聽不到

當然他們的作品好聽的第一個原因
是因為這些歌劇名曲
我想那些是universal的美
不因時空背景而改變的美
但他們的編曲也真的很好
就從電吉他的觀點來看
彈的真的好聽
而且很多效果器的使用
我覺得都恰到好處
把這些歌劇名曲重新給了另一種詮釋

他們的下一張專輯似乎更令人期待呢
昨天的表演裡他們甚至融入了Eminem的rap..Lose Yourself
異常的好聽!!!
他們也表演了新作:
Queen of the Night's in Magic Flut
我想 我definitely會買他們下一張唱片的

這場表演太完美
他們的音樂今日在我的腦海裡迴旋終日
久久不能忘記

有興趣的人可以上這個地方聽聽看:
http://www.myspace.com/eastvillageoperacompany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