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anuary 10, 2008

婚禮

這次回台, 有兩個朋友結婚了, 一個是高中兼大學同學張安, 對象是一個在我們一起當兵時期開始交往的女友, 當他通知我們他要結婚了時候我不想相信. 目前他是我所知道的第一個結束單身男人生涯的同學, 不管是在高中或是大學的同學們中. 他的婚禮辦的很簡單, 沒通知很多人, 一些同學一起來參加而已.

另一場婚禮是教官的, 對象是大學學妹, 似乎已經認識十多年的. 我們從前曾在建中數學教室, 一起奮戰奧林匹亞, 當時剛好是電影心靈捕手爆紅的年代, 我們笑說我們是在模擬那個劇情.

Anyway, 婚禮總是讓人充滿喜悅, 我也見證到人生是多麼令人驚奇. 這兩位在幾年如果跟我說, 他們要結婚了. 我一定會說, 什麼!!太快了吧!!!.

祝有情人終成眷屬囉!!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