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anuary 24, 2008

Pick up my old interests




本週衝動地買了吉他
我家要開始吵了
希望log以後不要開始恨我
可能是以前在學吉他的時候被老師的影響
聽來聽去還是最喜歡藍調
聽了聽就手癢想要來玩
(然後回想起年輕時彈的很爛還上台耍帥
最後發現原來女生只會對帥帥的主唱裕元尖叫
旁邊彈琴的就被spatial filtered掉了.....)

另外就是自從上學期加入了Ernies AF soccer team
我的每個禮拜六就被足球佔滿了
雖然比賽總時間不超過兩小時
可是總會 從週五晚上到比賽前
都興奮到甚至睡不著覺
然後比賽後 又累到只能在家休息

當然最主要加入這個team的原因
是想要pick up以前在大學培養的足球狂熱
可是沒想到這個team全部都是老美
來自美國各個不同的state, 十分有趣吧
不過作為一個隊上的alien是蠻辛苦的
基本上美國人講話都超快的
我常常就只能傻笑混過去

不過沒想到成為這個team的一份子是讓我如此開心的一件事
這些美國人對勝敗都不是很看重而且對人也十分友善
這讓我對於一直踢左後衛
這種比較無聊的位置還是甘之如飴Go Ernies!!
(But I have no idea why we call the team Ernies)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