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anuary 27, 2008

Campbell Brothers


http://www.campbellbrothers.com/
有一種吉他叫steel guitar
然後有一個團稱自己是steel guitar界的Jimi Hendrix
今天在PASADENA表演
那我當然要去聽看看囉

這個團的主要團員是三兄弟
表演的是Gospel and Blues
他們的音樂就是很合我喜歡的調調
Steel Guitar的抖音很不錯
讓我這樣比喻
有點像最近常下雨的加州天空
雲突然打開 然後傳下來的那種聲音

很多美國人很有趣 聽著聽著
有些阿婆就在AUDITORIUM裡像磕了藥一樣站起來在那邊搖頭
不過最後氣氛還蠻HIGH的
而且他們的吉他真的彈的很好

中場休息時一個老美跟我聊天
他問我為什麼要唸電機
我說 因為第一志願啊 好找工作
他說 他從沒完成大學 就像大部分的美國人一樣(可能是他朋友們吧)
他說他以前上學的時候 從不知道自己要什麼
太多誘惑 太多可以做的事 反而什麼都沒有做好
可是另一方面來說 他享受很多生活
他也沒什麼好怨嘆的
Anyway最後說掰掰的時候他跟我說
"I'm sure you will get what you want."
哈 真有趣的祝福辭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