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anuary 24, 2008

Z-Coffee

家裡沒網路用
晚上開車去了z-coffee shop
出乎意料的 竟然有音樂表演
我也第一次現場看到有人彈12弦吉他
看起來真是超強的

基本上全部的表演都是用bass獨奏 蠻酷的
結束後那位仁兄
(Darren Michales 從cd上看到的還有網頁呢 Darren
跑了大半個美國來加州
竟然挑上pasadena這家咖啡店 真是不簡單呀)
還拿他的cd來(Green以及Equilibrium兩張大碟)
說free, please just take it.
但我還是掏出10塊給他 因為旁邊的墨爾本女孩先拿出錢來了

anyway, 這是一個愉快的夜晚
很高興在pasadena找到這樣的地方
一個讓我就算一個人自己去也覺得很舒服又有趣的地方
畢竟我還要待個好幾年
是需要這樣的地方的
"The atmosphere," 墨爾本女孩這樣告訴我
That's why I keep going to this place.

No comments: